距離上回妘妘的成長記錄
已經是八個月前的事了

小妮子若是知道我這個當媽的這麼不認真的在幫她記錄
我想她肯定會對我說" 媽媽妳都在做什麼?為什麼都沒有好好的幫我記錄呢? "

其實我到底在忙什麼
老實說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為了不想讓女兒長大後向我抗議
索性就趕個進度
一口氣把它全部補上吧

1Y8M 的妳
還是不願意開口說話

1Y9M 的妳
已經開始上學了
而且接二連三的感冒
半夜急診二次

1Y10M 的妳
持續吃著感冒藥
不愛吃飯
不愛喝水

1Y11M
的妳
每天早上上學已經不會再哭了

2Y 的妳
惡魔的全盛時期
打不怕也講不聽

2Y1M 的妳
終於會說話了
喜歡什麼都自己弄
會唱小星星;二隻老虎
喜歡在每句話的最後都加上個 " 吧 "
一起來玩吧 / 一起洗澡吧 / 陪我看電視吧...

2Y2M 的妳
突然變得很粘我
大事小事都要我陪才罷休
感冒不曾全癒過
學會了刷牙 ( 爸比的功勞 )

身高:85 cm
體重:12 KG
腳長:14.5 cm



親愛的女兒:
還記得你剛出生的那天
你趴在媽咪的身上
全身軟綿綿的
一直到現在
你還是一樣喜歡趴在媽媽的身上睡覺
雖然妳幾乎每天都被媽媽打,被媽媽罵
但是妳在媽媽的心裡永遠都是最可愛
都是媽媽唯一的心肝寶貝的
媽媽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