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寶寶,水餃煮好囉,快點來吃飯。
女兒:媽媽,水餃好燙。
我:那,妳等一下再吃。

約莫五分鐘後……

我:寶寶,應該已經不燙了,快點吃。
女兒:媽媽,我肚子不舒服。
我:妳又哪兒不舒服了。(同時給了女兒一個白眼)
我:那妳慢慢吃,好嗎?
女兒:點點頭
又約莫二分鐘後……
女兒:媽媽,我好熱,我想換睡衣。
我:好。(同時還把冷氣打開)
我:寶寶,你還有哪不舒服嗎?還會熱嗎?
女兒:搖搖頭。
我:那……現在妳可以好好吃飯了吧!

又過了二分鐘,女兒又開口叫我了。這回我已經沒有耐心了,我也開口了。

我:我給你 15分鐘,時間到妳沒吃完就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