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和甘溫一塊上班了
以前還沒懷孕時每天早上都會搭甘溫的歐兜拜到善導寺捷運站搭捷運
但自從離開 艾XX 後再加上懷孕
就再也沒有和甘溫同一個時間出門上班了

今天難得甘溫休假
所以一早二個人把妘妘送到保母家後
甘溫就開車送我到公司

甘溫:妳要不要坐後座
格格:才不要,我好久都沒坐前座了,老公你看我的腳又可以放上來了耶!
格格:之前懷孕時腳根本就舉不起來
格格:今天我要吃麥當勞的早餐
甘溫:好
格格:對了 ~ 我在想我們還是要買個床圍,今天早上我發現我的被子已經把妘妘的頭蓋住了
格格:還有每次只要妘妘跟我們睡時,我總會覺得她會掉下床或是被我們打到,這樣我都不能安心睡
格格:老公 ~ 你今天休假... 不然你去卡多摩看看好了,如果有合意的就買一個回來
甘溫:但裝了那個平時白天會不方便耶
格格:不會啦,那些床圍都是可以 180 度反折下來的,不用時不用拆下來,只要把它反折下來就可以了
甘溫:但我們的床夠高嗎?
格格:那你回家量一下好了
甘溫:但床旁邊還有衣櫃耶,這樣還能折下去嗎?
格格:對耶!我都沒有想到!
甘溫:妳那麼笨當然什麼都沒有想到啊!
格格:我沒想到你會想到就好啦,呵呵 ~
格格: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嫁給你,哈 ~
甘溫:大笑......

突然發現,幾乎都是格格在說話,甘溫都只是代表性的回應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