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結婚的前一年生不出來是很正常的 
而寶寶和甘溫也才結婚半年多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
( 因為寶寶年紀不小了...   P.S. 甘溫說是他很努力 ~ 哈 )
只是試了幾次還是失敗
每回看到驗孕棒上的線只有一條時
寶寶都會在廁所裡待上好久時間
因為寶寶都會想.. 再等等看.. 搞不好另一條線會慢慢出來 
好幾次都想自己拿著紅筆在上面多劃一條算了

向來生理期都很準時報到的我
這個月竟然晚了幾天
所以星期六 ( 12/13 ) 那天下午寶寶跟甘溫說 " 還沒來耶!但我又沒要來的 Fu,我們去買來驗驗看好不好 "
甘溫說 " 不再多等一二天嗎? "
寶寶回答 " 不要!我不想等 "
所以我們還是去買了
而答案也跟之前幾次一樣 " 只有一條線 "
所以寶寶又再一次失望了
( 那種失望的 Fu ~ 真的很難受 )

當天晚上寶寶跟甘溫說
我看我們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了
真的不行就學俊佳他們也去做個人工的
甘溫點點頭表示同意

又過了幾天
還是沒有反應
心想上回三月也是這樣
結果去檢查時醫生說是因為我的壓力太大導致的
因此我想這次應該也是這個原因
( 因為寶寶的工作壓力還真的不小...  )

剛好今天補休
所以就想利用今天去醫院看看好了
一路上
寶寶心裡還在想
今天醫生一定又會跟上次一様問我 " 要不要打個催經針 "
可是下個禮拜偏偏又要出差
( 寶寶最討厭出國時遇到生理期 )
但想想如果不打催經針
那這個月就肯定不會來了
那下個月有可能會因為生理期亂了而又懷孕不成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等下若是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 
那就回答醫生 " 那就來一針吧 "
順便再請醫生開個排卵藥讓我吃
( 因為下週要出差人不在台北... 所以沒辨法回診 )
這樣下個月也許還有機會

謝醫生問我 " 你今天怎麼了 "
(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對來看診的人講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句 " 你今天怎麼了 " )
寶寶說明了來意後
醫生就叫寶寶去驗尿
寶寶說.. 可是我在家驗過了耶.. 結果是沒有
醫生問我 " 你什麼時候驗的? "
我想了一下說.. 星期六
醫生說 " 太早驗了 "
醫生說 " 再去驗一下 "
於是寶寶乖乖再去驗一次
心裡在想... " 等一下醫生一定又會說沒有 "
沒想到... 醫生說 "妳懷孕了 "
一個完全沒想過的答案
寶寶驚訝的說 " 真的 "
醫生把剛才驗孕的拿給我看
真的是二條線耶
寶寶正想跟醫生說那個驗孕棒能不能讓我帶走時 
醫生竟然很帥氣的把它丟到垃圾桶裡
 
( 好佳在還有個超音波的照片可以帶回家給甘溫看   )

醫生說 " 我們照一下超音波,看一下是不是在子宮裡 "
寶寶點點頭說 " 好 "
走到內診室時
寶寶真的快哭了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當初阿伶跟我說當她知道自己懷孕時大哭的感覺是什麼了 
真的很開心

其實這幾天我曾經做過二次夢
都是夢見我在抱著一個小男生
今天早上還夢見我在餵小男生喝奶還幫他拍背

我想
送子鳥真的來敲我們家的門了




P.S.  以後 " 寶寶 " 這個名字我不能再用了... 因為要留給寶寶用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