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每回只要提到 RMA 這三個字
臉上的表情不是立即扭曲就是可以講出一堆的不滿和委屈

從接觸這份工作起
幾乎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每天不但要拉長自己的上班時間
還得不停的接來自四面八方的抱怨電話
而以前的笑容也一天天的被 RMA 給侵蝕光了
慢慢的我開始變得討厭上班
更害怕接到客戶的電話
有時候明明才剛到公司但卻覺得整個人好像已經超時工作了
整個人從裡到外散發著一股悶悶的、好累好累的情緒

直到最近這一個月
RMA  的抱怨電話變少了
RMA  的工作士氣提高了
RMA  的出錯情況改善了
RMA  部門變得更團結了
我才發現
自己的笑聲也變多了
每天早上也再也不會因為要上班而感到厭煩
更不會再害怕接到任何抱怨或是無理的電話

以前我總覺得這個部門、這個職位是最 " 喇賽 " 的
總覺得不管怎麼做都做不好
可是現在真的不一樣了
雖然我還是會經常加班的很晚
可是我卻加得很開心

這些都要歸功部門裡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的加入和用心
這個部門才能有今天的轉變
真的
最開心的人是我
開心不是因為我居了功
而是因為它終於再也不是萬人罵的爛部門了

原來
這個部門
是有笑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