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
做事?
在職場上到底哪一個才重要 

就我的觀察
是做人比較重要
因為事情做不好但若是懂得做人
似乎是可以很輕而易舉的把沒做好的事給輕易帶過
但是真的每一件事每一次都能靠著做人搞定一切嗎

明明就是上班遲到
但憑著關係好就能免去請假
那麼公司又何必制定那些規定呢
而那些遵守公司規定的人
不就是白痴了嗎

只想著
如何當官
如何巴結上司
一附老大的樣子
但對於份內的工作
卻是能推就推
能閃就閃

看多了
說多了
心也慢慢的跟著涼了
不想再多看
不想再多聽
不想再多做
因為做人比做事簡單

原來
在外跟人走跳
是要做人
至於事情做的如何
其實
沒有人在看的啦


我也希望自己跟大家一樣
也是個處處受歡迎的
是一個非常懂得做人的人
但是
事情還是要有人去的做不是嗎


也許
這樣的我
太直了
不是有句電影台詞是這樣說的嗎 " 我只想做好人 "
那麼
我的台詞是 " 除了做好人,我也想做好事 "

還是說
我也要向那些成天只會做人的人一樣
學著如何拍馬屁
學著閃躲工作
但卻是想盡辨法當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