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在公司樓下的摩斯跟寶妹約了拿她今天幫我繳的 " 就學貸款 " 收據...
因為準時下班的關係,所以二個人就稍微閒聊了一下


寶寶:真不知道咱們公司那些人在想什麼耶... 
            每個人想的都是如何爭權 ( 爭抬頭 )或加薪 ( 拿錢不做事 ),
            又不是在大公司

小糜鹿:不不不... 姐妳錯了! 
                在大公司講的是公司名稱,小公司爭的才是抬頭!
 


真是一針見血啊 
不過這樣說也對... 
因為應該不會有人說 " 我在鴻海當助理 " ... 應該是說 " 我在鴻海上班吧! "

難怪在咱們的公司裡
大家講的都是 " 我是某某課長 " 、" 我是某某經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