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連大陸地區的客服部也由我負責後
我的工作變得更沈重了
因為要負責的不再只有台灣而是公司整個客服
現在再加上部門裡最得力的助手也離職了
每天要處理的事也就變得更多
心裡的壓力也就變得更大了

其實早在很早以前寶寶有時候就會因為公務需要而出差
只是現在的我
平均三個禮拜就得出差十幾天
原本出差就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我現在的感覺卻是不管是不是出差
我都會覺得好累
因為每回出差回來後
我都得花一段時間來處理出差那十幾天的工作
而好不容易處理完我又得再出差了

我的生活重心
已經不知不覺的從親人移轉到同事... 從家裡變成了公司

最對不起的是老公
因為從結婚後到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在忙著工作
而且還經常把工作帶回家做

有時想利用睡前和老公聊聊天
但話還沒講我總是先睡著了
就連週末時間我也是常常待在公司裡加班

同事知道我現在的情況都會說 " 我很佩服妳老公可以讓妳這樣子 " 
再不然就是說 " 我好羨慕妳老公,因為結了後卻還能有這麼多自己的時間 "
( 說這話的多半都是男同事   )

可是每次聽見同事這樣說時
我心裡反而會更不好受

因為甘溫從來不會跟我抱怨我的工作占用了和他相處的時間
相反的
他反而會很心疼我這樣子


老公... 
謝謝你這幾個月的包容
謝謝你讓我全心全意的在自己的工作裡發揮
謝謝你都在聽我抱怨自己工作好累、好忙... 卻默默一個人承受你的工作上的壓力

再過幾個月我就不用這樣經常出差了
到時候我一定會好好的陪你的...
老公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