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離職了
所以公司人事表示今年的特休假得在離職前休完
沒休完的公司到時候也無法用薪資代替
所以一連休了八天的特休假
今天總算要去上班了

最後一天上班
原本心裡盤算著
今天應該可以跟 Ruby  他們一直聊天聊到下班 ( 準時下班 )
但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沒停過的一直在做事 ( 一直搞到快八點才下班回家 )

明明都交接完畢
但今天我還是做了一堆早就不該由我來做的工作
那個碩士畢業的 Barack 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
他到現在還不會 " 銷退單 "
還拿著一疊的銷退單要我再教他一次
更扯的是
他還盤算著要我再教另外二位新進的同仁

真的是一早就活見鬼了 
我冷冷的回 Barack
" 這些我在 1/22 全都交接過了,而你當天也做了筆記,所以你自己教他們,我不管 "

不過後來我還是教了其中一位新人
因為真的除了我也沒有人會了
再加上誰叫我答應過明宏今天絶對不會生氣
所以算這個新人賺到了



中午吃飯時間
感動的時間
幾乎公司裡的同事都跟著一塊去吃飯了
( 除了各部門的主管沒到... 其他人全都一塊來了 )
真的很讓我意外
( 不知道是誰號召的  )

下午 Ruby 又冷不防的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裡面有吃的有我當初借給她的微積分跟會計的筆記
還有一張親手做的大卡片
裡面寫著滿滿的大家對我的祝福跟叮嚀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這幾年對我的諸多包容跟體諒
也很開心能和大家共事這麼久的時間

我想
在 ELSA 的這五年
我最大的收獲是你們這些同事們

真的 ~ 謝謝
大家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