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問過一個朋友...
為什麼你能像對女朋友一樣的對她好
可是她卻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這位朋友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 愛情中包容好像是必修課... 不然只能被留級吧 "

每年的情人節... 女孩的生日... 甚至是聖誔節...
他都會記得送上他對那個女生的祝福...
有時是一束花... 有時是一盒巧克力... 有時是一張小卡片...
看到他這樣做....
有時我都會想... 
這樣也能算是愛情嗎...

在愛情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扮演著不一樣的角色...
有的人是扮演著一個無怨無悔的角色
有的人是扮演著一個無情無義的角色
也有的人是扮演著一個痴痴等待的角色...

以前我總覺得二個互相深愛著彼此的二個人才能叫做愛情
可是從我這個朋友身上... 我卻看到另外一個愛情... 
旁人也許會覺得這個女生很壞... 
因為她一直沒有被打動...
或著是替我這個朋友感到不值...
因為這個女生總是會用冷冷的態度回應...

其實愛情的元素裡...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 感覺 "
因為有的時候並不是對方不好... 
而是缺少了那份 " 愛情的感覺 "
我想... 我這個朋友對那個女生是存在著愛情的感覺....
可是... 
那個女生對我這個朋友... 卻少了那份 " 愛情的感覺 "



愛意是一種衝動的感覺
情感是一種持續的感覺
愛意像火
情感像水
只有愛會像火一樣快速燃燒
只有情會像水一樣細流但太平
用愛火為情加溫
用情水為愛延伸
愛情才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