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寶寶也有一台歐兜拜了
不過是 " 跑跑卡丁車 " 電玩的機車
不是真的歐兜拜啦


幾天前寶寶在大陸出差時
阿伶告訴寶寶說她有一台歐兜賣
而是還是仁政送她的
聽了之後寶寶也好想也有一台喔
所以就趁跟甘溫 MSN 時跟甘溫說
結果甘溫卻說 " 啊... 妳又沒在玩! 買那個做什麼! "
可是寶寶卻跟甘溫說... 
" 你買給我... 我就會玩啦... "
" 而且.. 有了歐兜拜就會變強耶 "
甘溫聽了說 " 什麼買了就會變強.. 歪理!! "
所以說什麼也不肯買一台給寶寶
後來寶寶心想... 
其實平時自己的確也很少玩
若真的買了.. 還挺浪費錢的... 
( 因為那個是要用真的錢去買的 )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跟甘溫吵著說要買了

可是.... 

直到看到阿伶騎著她的歐兜拜在玩甩甩時
吼... 
那種 Feel 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甩尾時的那股帥氣跟自信
是沒有騎歐兜拜的人所無法體會的...

所以又再次勾起寶寶心中的那股慾望了
又開始吵著甘溫說 " 我要我要我要 "
甘溫扭不過寶寶
最後還是答應也送寶寶一台 " 歐兜拜 " 


不過這回寶寶換了一個暱稱
因為原本用的那個太可愛了 ( 原本的名字叫 " 甘溫寶寶 " ) 
少了點讓人暇想的感覺
所以很少被虧
( 應該說... 沒有被虧過  )
所以為了配合這次買歐兜拜所以寶寶也就換了一個名字
想了半天
什麼茶小妹...大長今... 櫻桃妹... 詠涵
四個人想了一堆名字
最後還是決定就叫 " 容格格 "




說也奇怪
換了名字買了歐兜拜後...
怎麼跑都贏耶
就算是起跑時來不及噴
一樣還是能後來居上
而且還有不少人把我加入好友
哈... 看來這歐兜拜真的很厲害

其實跑跑還挺好玩的
每回看甘溫他們一塊玩時
那種感覺寶寶看在眼裡
其實心裡是真的好羨慕
只是寶寶平時在家不能玩這些 Game
因為寶媽不喜歡我們把時間浪費在這個上面
所以能練功的機會就少了
買了歐兜拜後寶寶跟甘溫說...
那... 你就先不要玩
等我練到跟你差不多的等級時
我們就可以像仁政跟阿伶他們那樣
一起玩啦你就不會覺得跟我玩沒樂趣
可是甘溫卻笑著說...
那可能等上一年妳都沒能練到我這程度
吼... 真是的... 這麼小看我!!
等著吧... 我會努力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