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故意賴床
一直撐到八點半多才肯起床
而且今天還打的上班喔
因為...
今天是寶寶的生日

每天到公司後
都會習慣先收收信
看看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信件要處理
結果 ...
看到一封來自CC 祝我生日快樂的 Email
很開心.. CC 竟然會這樣細心的寫了封祝福的信給我
接著有好幾位朋友透過 MSN 或是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咱們家的業務哥哥們
也不約而同的用 email 也祝寶寶生日快樂
呵呵
真的很開心
擁有這麼多的朋友、同事還有老板在自己生日的這天給我最溫暖的祝福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
阿伶送的
是今年最 In 的眼影喔
而且還是寶寶最想要的顏色... 深邃迷人的咖啡金
寶寶超喜歡的... 這幾天都有在用喔...
謝謝阿伶

還有
甘溫也提前幫寶寶慶了生
陪寶寶去坐了摩天輪
晚上還帶寶寶去吃寶寶最愛吃的石頭火鍋
滿滿一鍋的羊肉... 
吃的超開心的

寶寶問甘溫
" 我的 Gift 呢... "
甘溫說.. 他的人.. 他的心.. 他的一切就是寶寶的禮物啊
呵... 
是啊是啊... 
他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下午
Penny 還特地買了星巴克請寶寶喝
呵...
真的很感動耶


今年的生日
寶寶一樣也許了生日願望
希望媽媽的身體健康
希望寶妹能找到一份她喜歡的好工作
最後一個願望是
寶寶在十月前一定要減肥成功

我已經 33 歲了耶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