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公司就忙著處理今天要滙款的事
一直忙到下午快二點才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

想了半天不知道吃什麼好
突然想起二個禮拜前買的玉米罐頭
剛好今天又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
於是我就決定開了煮成玉米濃湯好了

以前一個人在家時
就會跑去超市買玉米罐頭回來自己煮湯喝
而且煮的還不錯喝 
所以我就一直認為這玉米濃湯是我的拿手湯

沒想到
今天卻失手了
( 好佳在公司沒人在... 不然第一次在同事面前煮就這麼失敗 )
把濃湯煮成了清湯
一點濃稠感都沒有
( 我前後還加了二匙的太白粉勾芡 )
而且這鹽巴還一個勁的卯起來加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口感變了
所以才會把鹽當成了糖
拚了命的往裡加
不過我還是很捧自己的場
硬是喝了三碗 

現在才知道
好的廚藝不是三二下就能練就出來的
像我這種二天捕魚三天曬網的人
煮成這樣已經是很給自己面子了

現在才知道
自己最不適合的角色就是當廚師或家庭煮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