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
寶媽跟甘溫不只一次的叫我去把頭髮剪掉
說這樣對孕婦比較方便
再加上到時做月子時才不會不好整理
但我就是一直堅持不肯剪
因為我一直幻想著等生完就可以去把它燙起來
而且是燙那種超大波浪的捲度
( 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的髮型 )
每回一想到這個畫面我就忍耐著明明已經熱的受不了的長度還是硬是綁起來

終於被我撐到做滿一個月的月子
我立馬去燙了頭髮
但在甘溫的百般無奈的情況下
我只在髮尾的地方稍微燙了個彎度

沒想到在這三個月裡
我的頭髮還是一直都是綁起來的
幾乎沒有放下來過
因為放下來每回抱妘妘時
不是擔心我的頭髮會在妘妘的臉上掃來掃去
就是得一邊抱她一邊撥頭髮
面對已經不是很會抱小孩的我還得顧頭髮的二難情況
所以 " 剪短 " 這個念頭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然而
遲遲沒有動作的最大原因就是怕自己又弄了個不適合自己的髮型
但在跟 Tina 討論的結果
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剪短

於是在跟設計師仔細的溝通後
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設計師
看著設計師一刀一刀的剪掉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
心裡竟然沒有半點的捨不得

沒多久我終於看見已經好久都沒看見的脖子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那個好幾年沒有改變髮型的自己
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我還打趣的問設計師說" 等一下我女兒應該不會不認得我吧 "

這次的剪髮應該算是成功吧! 
( 我自己是挺喜歡的 )
晚一點叫甘溫幫我拍幾張照然後 PO 上來讓大家點評點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