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後
我跟甘溫很少有同時出現在家裡的同一個地方過
不是他在電腦室上網
就是我在房間裡哄小孩
再不然就是他已經神遊到外太空
而我卻坐在客廳的沙潑上看著 HBO

甘溫的同學還笑我們二個像是分居似的
明明同在一個屋簷下
卻還得用 FB 或 MSN 來說話

可能因為太久沒有跟甘溫面對面的聊天吧
今天我們二個竟然為了 ....  有了一個共同的話題

甘溫:老婆浴室的地怎麼溼溼的 ( 甘溫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澡 )
我:因為我剛才沖了一下澡,順便用水沖了一下馬桶四週
甘溫:可是這樣溼溼的怎麼踩?
我:那... 我先拿好神拖拖一下囉.....
( 邊拖甘溫邊說 ... " 恭喜妳老婆終於大便了 " )
註:平時我習慣只要上完大號後都要沖一下的,除非人不在家裡,不然一定會沖洗一番的 ~ 哈
 
時間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
甘溫洗完澡了
我們準備要出去吃飯了
走在中庭時
甘溫又說話了

甘溫:每天早上上廁所這不是一種很自然的事嗎?
我:哈.... 是啊!但我是很自然的上不出來,
我:你不曉得嗎?對我來說大便是一件靠感覺的事,感覺來了它才會來...

說完二個人都大笑了....

原來....
大便也能成為一個討論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