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距離春節的出遊還有 14 天而已...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上回跟大夥討論景點時... 還有三四個月
現在一眨眼就只剩 14 天了....

最近的工作做得很不開心... 
就連 MSN 的小圖都是一些很負面的圖案... 不是煩... 就是厭... 再不然就是悶
好幾個同事都問我最近怎麼了... 
常看見我的臉都是臭臭的...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希望時間過得再快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再出去走走放鬆心情了....
換一個空氣... 換看見一些不一樣的人...

每回因為工作搞得我受不了時... 我都好想立刻休假... 
可是甘溫就會唸我... 他總覺得沒事休什麼假...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請假... 只是有時候整個人的情緒都已經 Down 到谷底了... 悶到不行了
硬是叫我待在那... 而又不能有任何的情緒反應時... 我真怕我會發瘋....
好在... 現在只剩 14 天了... 
這下我可以明正言順的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