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楚我們去過多少次的台中了
還記得頭幾次去台中時都是在最出名的逄甲夜市那一帶逛
但每次去都會因為找車位和排隊買東西吃這二件事搞得逛街的心情都沒有了

一直到某一回
甘溫說要帶我去台中
當時我還意興闌珊的說 " 啊.. 又是去台中啊... "
但就在那次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台中不是只有逄甲夜市而已
還有一條叫 " 精明一街 "
精明一街是一條非常有特色的地方
就算只是坐在露天廣場喝著春水堂的珍珠紅茶
也能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就連紜妘都已經來過這裡三次了!

妘妘:爸比... 什麼時候我才能跟你們一樣點珍珠紅茶而不是喝媽咪泡的奶奶....





從小我就好想刺青
但每次寶媽都說 " 不可以 "
問她 " 為什麼 "
寶媽總會說 " 不要做以後自己會後悔的事 " 
雖然我懂寶媽的意思
但如果是刺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呢
是不是就不會後悔
不過說真的
若真要去刺
我還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還是會怕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無法刺青
所以每回只要看到有那種人體彩繪時
我都會挑個圖案在手上或是腳上彩繪一下
( 過個乾癮也開心 )
這回去精明一街時
剛好有一個攤位在幫人彩繪
而且還是來自於印尼的喔!!
所以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囉
( 看著手上的彩繪... 這回我下定決心了... 下回休假時我要去刺青~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