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泰國行...
今年還是難產了...

不是因為預算不夠...
也不是因為行程不好...
只是在堅持和體諒的中間...
我選擇了體諒...

明明是自己的選擇...
但在心裡卻還是留下了一個好大的遺憾... (( 畢竟那是我等了好久好久的一個假期 ))

有時候我常會覺得自己好像常常在失望...
很多原本想去的地方... 想做的事...
計劃了半天... 期待了好久...
最後還是會因為不可控制的因素而取消了...
偏偏我又不能因為這些不能控制的因素而生氣或難過...

有朋友跟我說... 說好了就堅持去啊... 那跟體諒是二回事...
可是... 我不能這樣只想到自己... 還是要顧慮到對方的難處...
只是...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耍賴一次...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無理一點...
真的不想顧慮這麼多...


有時候想想都會覺得自己好假...
明明心裡想去...
可嘴巴卻要說.. 沒關係...
然後說了之後自己又會嘔個半天...
我想旁邊的人看了... 一定會覺得我好笑又無聊吧...

我想...
很多事就是這個樣子吧...
計劃不如變卦...
還是讓自己試著用另一種心態去看待這些變卦....
才能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