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出國玩已經是二年多的事了
隨著妘妘的誔生
像這類需要二天以上的出遊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
因為光是準備她的東西就已經讓我退避三舍了
但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希望能找個機會跟甘溫一起帶妘妘出國走走看看
由於擔心飛行時間過長
小朋友會受不了
所以就決定先從離台灣最近的香港出發

以前公司出差時
香港對我來說只是在要回來時過境逛一下的地方
除了和 May 第一次一起出差
二個人在香港先停留了一天之外
香港對我來說還真的很陌生
不過好在有那次的經驗
所以這回我才敢跟甘溫說
" 咱們來個香港自助旅行 "

剛好甘溫公司今年尾牙時
有廠商贊助了二張香港來回機票
偏偏抽中的人沒辨法去
所以就便宜賣給我們了
所以 " 香港行 " 就這樣誔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