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過了奶奶
媽咪幫我換了個嶄新的尿布後
便開始了第一個行程 ~ 海港城

原來星期五的下午
香港的百貨公司裡就已經這麼多人了


在台灣阪急百貨排的人山人海的 " Uniqlo "
媽咪亳不考慮的推著我向她前進
媽咪說 " 在香港 Uniqlo 是不用排隊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第一站
所以媽咪很保守的只買了二件她自己的衣服


今天的第一餐 ~ 澳門茶餐廳


烤半雞
:搭配著黃金薯條 ~ 好吃


媽咪幫我點了個   " 雲南雲吞麵  "



看我的嘴鼓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 哈



今天的重頭戲 ~ 太平山



一整天都沒睡的我
已經忍不住了
爸比 ~ 到了山頂後再叫我起來喔....



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一的太平山
到香港若沒來這裡看看
就等於沒來過香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