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深圳也已經五天了
對這兒的陌生感也比剛來的前二天要好些兒了
現在想想那天下了飛機
走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機場時
心裡害怕要命的模樣
不知道有沒有被別人看出來

這次出差是幫忙 Marco 來這兒面試財務人才
我發現這兒的人對自己的生涯規劃都做的很好
努力認真的實現理想
這兒也是咱們那兒所缺乏的 

不過有一點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就是
來面試的大部份人都挺不守時的
有的比當初約的時間晚了半個鐘頭都有
有的甚至是甘脆來都不來
打手機也不接
這點台北就比這兒好多了
而經過三天的面試
寶寶和 Allen 也挑出了四位合適的人選
剩下的就要看公司如何決定了


來到深圳的這幾天
其實寶寶幾乎都是待在飯店裡
這兒的同事都說我怎麼不找她們陪我到處走走看看
但寶寶還是不想這麼的麻煩同事們
不過今天下班後寶寶約了 Danny 帶寶寶到這兒的書城看看
還有在附近轉轉

這回來深圳
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了這邊兒的同事們
他們每一個人幽默又和氣
我還跟 Linda 說
若是她能來台灣
就找她當我的伴娘呢

再過幾天就可以回台灣了
我想下次再來時
我會更自在些
會對這兒更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