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好奇怪
如果不是非常有毅力的話
往往就會很容易半途而癈的

還記得四月的時候
寶寶自信滿滿的跟甘溫說
" 不過只是一個記帳士的證照考試嘛... 難不倒我的啦 "
所以甘溫就衝著寶寶的這句話
便騎著機車載著寶寶去補習班報名九月份的總復習班
報了名後
二個人就跑到附近的重慶南路的書局買了考試用書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一下就過去了
而那些考試的書
寶寶已經好久都沒再翻過了

原本今天是打算請一天假的
早上在家好好的休息補眠
下午再去補習班退費的
可是想想前一天加班做的一些事
還是必須回存到公司電腦
所以
早上還是先到公司把前晚在家加班做的部份
存放回公司電腦才到補習班辨理退費的事
( 因為還有另外二個同事會和寶寶共用這些資料... 
所以寶寶得先把前天做好的先回存... 這樣另外二個同事再接著往下做... 
資料才不會有問題 )


並不是寶寶每次都雷聲大雨點小
或是半途而癈
只是現在的工作真的已經把寶寶所有的時間填滿了
每天將近17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再加上幾乎是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星期的出差
真的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看那些考試的書了
就算是再犧牲睡眠時間來看點書
自個兒的身體早就在唱著熄燈號了

退費後
寶寶一個人走在重慶南路上
經過書局
看著裡面的那些正在選購考試用書的人
寶寶想起
那個時候
自己也跟他們一樣
也是站在那選著合適自己看的書

可是
現在我卻中斷了
心裡真的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是真的想好好準備考試的

甘溫他一定對寶寶覺得很失望吧
心裡一定會覺得寶寶每次都是這樣
說一回事
做一回事

離年底還有四個月
雖然現在補習費退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自己看書
今年年底的考試
我還是會去參加
因為那是今年自己給自己的一個目標
所以
不論如何
我還是要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