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好幾年以前
家裡要重新粉刷時
我跟寶媽說
" 我想把我的房間漆成薰衣草的顏色,好不好? "
當時寶媽回我
" 等妳以後自己有家時妳愛漆什麼顏色就漆 "
 
從那個時候起
我就不只一次幻想過

如果我有一間房子的話我會如何佈置

但卻
從來都沒有想過
有一天能夠真的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總覺得那是一件比天方夜譚還不可能的事
 
不過
現在我和甘溫也是有家的人了哦
而這個夢想能成真
最大的功臣就是大舅
如果不是舅舅
我想
這輩子大概只能在夢中才能住在漆成薰衣草顏色的房子裡了

雖然房子不是新蓋的
但我相信
經過我們精心的佈置
一樣也能變成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謝謝大舅的半買半送
 

YA ~ 我們也有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