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原本是在跟寶媽聊些工作上的事情... 
可是這話題竟然不知不覺的就轉到甘溫的身上了...
當寶媽聽到寶寶很肯定的說今年要結婚時... 
寶媽很驚訝的說.. " 甜甜圈跟妳求婚啦 "
寶寶搖搖頭...
結果寶媽就順手拿起手中的抱枕拍了下寶寶的頭...
邊拍還邊笑著說.. 婚都沒求... 就說要結婚...
寶寶說... 二個人有共識啦... 
( 心裡的 OS 是... 甘溫根本就不會求好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 到底什麼時候結...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 )
寶寶又接著說... 現在就看甘溫他打算什麼時候提親吧...
( 心想..這算是替甘溫先鋪路了... 才不會等要提親時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而且也讓寶媽心裡先有個譜了 )

結果寶媽便順著這話題... 開始問了寶寶很多關於甘溫的事... 
當然寶寶也就藉著這個機會讓寶媽更了解甘溫... 

寶媽問我... 他對妳怎麼個好法... 要寶寶舉個例來聽聽...
寶寶想了想... " 他對我真的很好 "
寶媽說... 這算什麼例子...
寶寶說... 好... 是要用體會的... 從很多小地方體會到的... 
寶媽又問... 他知道妳的缺點嗎....
寶寶點點頭... 妳知道的他都知道...
寶媽又問... 那他不會受不了嗎 ...
寶寶說... 
沒有誰是完美的.. 沒有誰是沒有缺點... 
可是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去包容去接受
如果不能接受... 那就不要在一起...
寶寶告訴寶媽... 
跟他在一起時... 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寶媽問了很多... 寶寶也說了很多...
看的出來寶媽心裡似乎在想些什麼...
不過寶寶不想追問是什麼... 
因為我知道寶媽已經懂我的意思了...



唉... 晚上打電話時... 
又不開心了... 
真的很煩... 
我又哪錯了.. 
自己給自己找罪受....
吼........................................... 
煩煩煩煩煩煩...
陳慶容妳是豬八戒

現在心情超級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