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人只要一有什麼不對勁或是不舒服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婦產科檢查一下

隨著週數愈來愈多 ( 八週 )
不舒服的感覺也就愈來愈明顯 ( 反胃 / 想吐 / 吃不下東西 / 肚子腹部會無故疼痛 / 不能餓 ~ 餓的時候會反胃 )
再加上已經咳了二個禮拜
肚子常因為巨烈的咳嗽而感到刺痛
( 好幾次我都好怕再這樣咳下去寶寶會被我咳出來 ~   )

傍晚時腹部附近突然的痛起來
心裡很慌所以趕快打了通電話問一下婦產科今天有沒有看診
在確定今天一樣是正常看診後
就立馬打了通電話告訴甘溫我不舒服
甘溫在電話裡問我是不是因為要變天了所以胸口不舒服
我告訴甘溫不是胸口是肚子

差不多七點半甘溫終於回來了
放下東西後便騎機車帶我去婦產科
在路上甘溫問我到底是哪不舒服
我用手在甘溫的腹部那比了一下說.. 這裡痛
甘溫竟然笑著說... 這裡痛怎麼會是去看婦產科呢 
我說這裡痛當然要去看婦產科啊
現在我又不能亂看醫生或亂吃藥

大概是因為明天就要過年了
大家都趕著回鄉
所以診所裡沒有人
等了一下輪到我了
醫生聽了我的敘述後便說 " 我們來看一下寶寶 "
我看著螢幕
看到了寶寶
但我突然發現醫生的眼神怪怪的
我再仔細看了一下螢幕
好像沒有看到寶寶的心跳
突然我也緊張了起來
結果醫生說... " 寶寶的心跳在這... 寶寶很好 "
我又再看了一次螢幕
確定寶寶的心跳在動我才鬆了口氣
醫生又說 " 這是寶寶的手 / 寶寶的腳跟寶寶的頭 "
看著螢幕心裡真是激動
已經有手有腳了耶



寶寶記錄:
Dist:2.5 cm ( 有手手 / 有腳腳 / 有頭 )


醫生說我的肚子有點漲氣
所以開了藥給我
但醫生又說真的很不舒服再吃

離開診所後
甘溫又說話了
甘溫說 " 下次妳腳痛是不是也會來婦產科看啊  "

吼 ~ 腳痛怎麼可能還來婦產科看

其實是甘溫不懂
只要是懷孕不管哪痛都可以來婦產科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