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明天要和 Abby 他們一塊去台南玩的
可是因為已經慢慢到了會吐的週數
所以前二天去花蓮時
常會因為反胃或是不舒服而變得沒什麼興緻玩
再加上已經連著二天都好早起
怕這樣會太累會對寶寶不好
所以在跟甘溫討論後的結果
還是決定取消這回一塊同行去台南的行程

早上在和媽媽他們上山忌拜外公外婆後
我和甘溫就先回家了
因為下午要去逛百貨公司
( 把另一份消費券用掉... 總不能 " ㄘㄟ " 了馬總統的好意   )

在回家的路上
我心裡已經想好等下要換什麼衣服去逛街了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肚子算
一連試了好幾件 ( 短裙/短褲/長裙/細肩帶背心+薄外套/毛衣 )
天啊...
不是裙子拉不上
就是肚子的肉擠的快爆了 ( 人家是爆奶裝我是爆肉裝 )
整個人快哭的癱坐在床上
原本就是肉肉的我
現在因為懷孕變得更肉了
還不到三個月就很多衣服不能穿了
真不敢想接下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突然好想跟甘溫說
" 我不想出去了 "

甘溫問我 " 妳剛才不是說要穿裙子嗎! 怎麼換成牛仔褲了 ? "
我沒多說什麼只說 " 沒有啊 "
但我心裡的 OS 卻是... " 因為現在只有牛仔褲還穿的下了 "
甘溫大概察覺到不對勁
很貼心的說
等下帶你去買衣服
聽到甘溫這樣說我才露出了笑容

晚上在吃義大利麵時
我突然又想起下午在家裡找不到衣服穿的感覺
突然我覺得
我可能會得 " 懷孕變胖沒衣服穿的憂鬱症 " 耶

P.S. 其實我現在並沒有吃很多東西... 反而吃的很少... 但... 我還是有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