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甘溫經常看著我說
" 真的很大耶 "
但每次講完這句話後他都會再補上一句
" 可是人家阿伶在妳這個時候也沒像妳這樣大著個肚子啊   "
聽到甘溫這樣說
我一定會回他 " 因為我不會藏肚啊   "
然後甘溫一定會再接著講
" 妳別牽拖了... 上回去產檢時... 人家醫生明明說寶寶現在的大小是 4.6 cm... 4.6 cm 能把妳的肚子撐大嗎 "
這個時候我一定會用 " 人不是我殺的 " 口吻回答甘溫
" 又不是直徑 4.6 cm... 寶寶是立體的好嗎 "

前二天 Abby 問我
" 現在肚子有變大嗎 "
當時我在 MSN 上回他
" 以前就有了... 不過那時叫小腹 "


這陣子每回在換衣服時
我總會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真的
我變胖了耶 
可是明明才剛三個月
別人剛懷孕時還會因為害喜想吐而變瘦
但在我身上卻一點也看不到這樣的 " 效果 "
實在不敢想像再過三個月時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 上帝保佑啊... 千萬別讓我胖的像豬... )



寶寶記錄
週數:11W3D
+CRL:4.6cm


媽媽記錄
體重:不敢量... 但目測現在應該 / 絶對 / 肯定 / 確定已經超過 60
肚子:比以前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