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
最明顯的變化應該就是身體的改變吧
而自從懷孕後
最常講的三個字就是 ~ 不舒服
以前每回聽到身邊一些朋友在說她們懷孕後會有哪些的改變
會有哪些的不適應跟不舒服時
我總是很難體會她們口中的那種感覺
但現在我總算能體會了
那種感覺是沒有懷過孕的人所無法想像的

甘溫最近老取笑我
說我現在最常對他講的話就是 ~ 老公.偶不酥浮
但他卻不曉得
我是真的很不舒服
那是想用裝的都裝不出來的難受

難怪人家都說
媽媽最偉大了
現在
我終於能開始慢慢體會這句話了

所有的好跟壞
所有身體上的轉變
所有因生產後所留下來的後遺症
全都是女人在承受

而男人呢
有多少個是真的能打從心底去體諒和包容



寶寶記錄:
週數:13W5d
+CRL:7.6 cm


媽媽記錄:
不舒服指數:持續上升
孕婦裝:本週增加四件
身材變型程度:1.5 分 ( 滿分:十分 )

P.S. 這次產檢時有看見寶寶在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