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他的一生裡
曾經扮演過的角色應該會有很多種吧
只是
在我的角色中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會出現 " 媽媽 " 這個角色

升格為媽媽至今已經一年多了

我經常在想若是要給自己這一年多打分數
我可以拿到幾分
我想
應該只是剛好及格吧...

在旁人的眼中
也許會覺得我是個超級龜毛、規矩又多的媽媽
經常把 " 不行 "" 不可以 " 掛在嘴邊
再不然就是兇著一張臉對著女兒說 " 再不乖小心我揍妳 "
其實
我比誰都想做一個什麼都好、什麼都沒關係
對女兒說話是溫柔而不是大小聲的說要 " 揍她 "

但仔細想想這些不行、不可以並不是所謂的龜毛或是規矩多
那都只是在教導和避免不必要的危險的發生而已
也許我的方式跟一般人比起來是比較嚴厲點

曾經想過
女兒現在還小
也許跟她說了什麼
她也不見得都能聽懂
也曾經試著就任由她去吧

每次我還是會忍不住
不過

真的都只是為了寶貝女兒好
相信沒有人會希望當真的發生事情時
才後悔當初應該制止而不是任由她

所以
妘妘妳還是乖一點、聽話一點吧
因為
妳有一個很
嚴厲的媽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