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恢復上班後
格格每天就是公司 / 家裡二邊忙
在公司 ... 忙著處理因請假而落後的工作
在家 ... 則是忙著照顧小飛飛的生活作息

但現在我突然發覺
妘妘似乎不太認得我這個媽
但對保母一家人則剛好相反

像今天早上差不多七點半妘妘就醒了
而且很明顯得她想喝奶
但我想就要去保母家
所以我沒讓她在家先喝就直接抱到保母家了
一路上妘妘整個人呈現很歡的狀態
我邊走邊跟她說 " 好了好了.. 等下到保母家就有奶奶喝了,再忍一下 "
但我想她應該是完全聽不懂的
沒想到
才到保母家門口
保母一從我手中接過妘妘
把她的包巾拿下後
妘妘整個人趴在保母身上
竟然安穩多了
原先的歡也平靜了一些
看得我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擔心
開心是保母把妘妘顧得很好
所以妘妘才會一到懷裡就安靜
擔心的是
竟然我這個媽抱她沒用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保母憂鬱症了
甘溫說我 " 保母帶得不好我會擔心,帶得好我也擔心 "
但甘溫哪懂啊
妘妘是我懷胎十月生的
自然感受很深啊
若是她不認得我這個媽那還得了啊!

就因為這樣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抱妘妘回家後
我都會努力的跟妘妘說話
( 雖然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
也會努力的跟妘妘玩
( 雖然我不曉得現在能跟她玩些什麼 )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每天能跟她相處的時間
就是怕她真的會不認得我

人家都說母女連心
希望這些只是我的多慮
妘妘其實是認得我的



P.S. 有人說寶寶會認媽媽的聲音跟味道... 那我是不是不能再噴香水啦... 不然妘妘會搞不清楚什麼才是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