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見綸綸我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 Tina 說 " 什麼時候妘妘才能像綸綸一樣可以自己坐自己站 "
而 Tina 總會回我 " 放心... 很快就可以了 "
現在我總算相信了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妘妘今天剛好滿二個月
現在的妘妘醒著的時間要比一個月前多一些些了
有時還會發出 ㄚㄚ 聲
對於黑白色的東西也比之前要能注視了

每天看著她一點一點的長大
心裡的感覺是滿滿的幸福
最近妘妘在學趴睡
看她熟睡的模樣應該是不排斥趴睡
但還是需要大人在一旁顧著
不然還是挺危險的





不曉得是保母帶的好還是是我顧的好
妘妘的臉也比之前更嘟了一些
大小腿的肉也變得結實了點

有人說
像妘妘現在這樣大的嬰兒已經開始會認聲音跟味道了
所以為了怕妘妘不認得我
這幾天晚上抱妘妘回家後
都會拚命的跟她講話
就是希望她不要只認得保母聲音和味道
而不認得我這個做媽的


妘妘 ~ 妳要認得媽咪的聲音跟味道喔


妘妘記錄:
身高 / 體重 / 頭圍:於下回打預防針時才會量
尿布:幫寶適 S 號
( 可能再過不了多久就要用 M 了 )
主食:卡洛塔妮 120 cc ( 三小時一次 )
甜點:親餵母奶



媽咪記錄:
體重:67.6 ( 才少了一公斤 )
奶量:幾乎沒有漲奶過 ( 感覺持續減少當中 )
剖腹傷口:有幾處的肉已經有些凸起了 ( 現在改用矽膠膏擦傷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