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舅曾經說過一句話
他說 "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可能重來一次 "
當時我還不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只覺得小舅真的很疼大鵬
但自從妘妘出生後
這句話已經不只一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而我現在也才懂得小舅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了

這幾天妘妘差不多十點多就睡著了
所以我也就利用時間重新整理了一下妘妘的照片
看著一張張相片中的妘妘
真的覺得她每一天都在變

現在的妘妘白天都是由保母在帶
一直到我下了班後才把她接回家來自己照顧
我常在想
到底要給妘妘什麼樣的照顧才是對她最好
最怕因為自己的沒經驗
而錯失她學習的機會
總想把最好的都給她

已經三個月的妘妘
開始會對身邊的人事物感到新奇
最喜歡被人抱
喜歡被人哄著睡著
也開始會慢慢的認得人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經認得我是她的媽咪了



妘妘記錄:
年紀:3M
身高:61
體重:6.2 公斤
頭圍:40 公分
腳底長:9 公分
奶源:主食 ~ 卡洛塔妮 ( 120c.c. )
            副食 ~ 母奶
( 功用:哄睡覺時用 )
尿布:仍然維持幫寶適 S 號... 不過已經要開始準備用 M 了
預防針:六合一、肺炎鍊球菌第二劑 / 輪狀病毒口服第一劑
打針後體溫:最高 38.4 度



學習進度:
側身:已經會自己側身了
注意力:對顏色鮮明的東西眼睛已經可以跟著移動了
睡眠: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玩具:
對音樂健力踢已經有反應了 / 有時會自己抓著搖鈴


飛妘的成長記錄相本...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riebaby&book=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