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Ryan 跟他的家人一塊去香港玩
出發前他還特地去找 Ruby 借了台EPC 
因為他想到時看到東西可以先上網查一下台灣的價格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在香港買

結果那天我在家上線時
剛好遇到他
我還問他好不好玩
結果他說他現在在海港城
而且還用他帶去的電腦讓我看了一下海港城的街景

雖然我才去過海港城二次
但看到熟悉的街道
還是覺得好開心

突然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正好出差去大陸
以前每回出差去大陸時
我都會利用回程的時候到香港的 IFC 裡逛逛
再不然就是如果有遇到週末可能就會跟大陸同事約了去香港走走

現在離開了艾 XX 後出差的機會也就變少了
以後想再利用公差時去香港逛逛
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了

現在想想
其實當初出差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