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懷孕後
我幾乎沒有停止過煩惱
一開始時是煩惱要找誰來帶妘妘
從每一個我所認為可能的人選
到最後又一一的刪除
而肚子愈大我心裡就愈著急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保母

但在找保母的同時
我又開始煩惱找到的保母會不會像一些新聞報導那樣虐待妘妘
幸運的是
我很快就找到離家近的保母
而且保母對妘妘幾乎是視如己出的疼愛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保母比我還像妘妘的媽媽

我相信在妘妘的心裡
她一定會認為她有二個媽媽
一個是我
一個是保母

不過從我們開始裝潢房子後
我的煩惱又開始了
因為寶媽基於某些原因
所以沒有辨法一整天都照顧妘妘
因此
我利用了幾次休假的時間
在家裡附近再另外找保母
邊找我又邊煩惱
妘妘現在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正是最皮的階段
除了擔心妘妘會怕生會不習慣
我更擔心新的保母能不能像現在的保母那樣疼愛她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原本以為台北縣的行情不比台北市
保母費會便宜些
但問了二個 ( 因為我也只找到二個 )
竟然跟現在費用的只差一仟
而且時間還比現在的短

這下子....
我真的要一個頭二個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