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日子還沒決定... 
現在就要 " 延期 " 了

因為甘溫的阿媽... 可能快不行了...
所以若不在百日之內結婚的話
就得再等一年....

百日之內... 現在是絶對趕不及的
百日之內... 是不可以穿白紗的... 
我想.. 
甘溫家裡也不願意這樣趕在百日之內...
而我自己也不想... 
因為這樣等於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白紗... 
也沒有一個完整的婚禮了...  

盼了好久自己的婚禮....
原本以為一切就要開始進行計劃了... 
可是現在卻不得不延期了....
我知道這種事誰都不願意發生...
我也絶對能體會甘溫的心情...

只是.. 說不失望那是騙人的...
現在的心情其實很不好...
雖然甘溫說.. 還是可以開始計劃跟準備....
可是... 還會不會有別的事再發生呢....
鳴... 真的好失望....

甘溫.... 不要怪我也不要說我怎麼這麼不懂事喔!!!!
我只是一直期待... 結果 " 又 " 落空... 心裡多少都會覺得失望....
希望甘溫也能體諒我的感覺....


明年 .... 
我就34  ( 虛歲 35 ) 了... 
好老的新娘...
Baby  也不能生了....
因為後年是牛年... 
牛寶寶長大後會很辛苦的...
而大後年是虎年... 
我不想小孩也跟我一樣受到一堆莫名其妙的限制....
但我也不是林青霞... 
40歲還學年輕人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