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買了第一支手機後
我就像是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幾乎平均二年 ( 手機門號約期到 )
就會找盡各種理由說服自己應該要換手機了

所以在去年
我就又順理成章的換了一支智慧型手機 i9000
而且還搭配著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自從換了 i9000 我每天心甘情願的搭著捷運上下班
因為一路上不是看影片就是聽歌
歌聽煩了還可以上個 FB 噗浪一下或跟朋友 whatsapp
讓原本枯燥無味的上下班時間

一下子變得樂趣多了

以前每次到了週末或是放長假時
我的手機向來是關機的
而且也從來不會去管手機還有沒有電 ( 現在每天都要充電二次 )
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是在婆家就是在娘家
二方面是因為也沒什麼人會找我
但現在不同了
就算是在家裡手機也是不離手的
不是在 market 閒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軟體
就是在網路裡搜尋 Android 的新程式
然後把手機跟電腦連線安裝

現在的我
每天都要來一下 Android

這都要歸功時代的進步嗎?
因為科技的進步
所以才讓我能體驗這種可以隨時上網的便利
現在若是叫我再用回以前那種一般的手機
我想
我一定會用的全身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