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產檢時
醫生就說這個禮拜應該可以聽見寶寶的心跳了
所以晚上一下班就拉著甘溫先到婦產科檢查
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聽聽寶寶的心跳聲

等了差不多半個鐘頭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例行性的問了一下上個禮拜檢查後有沒有什麼異狀後
就說那我們來看看是不是可以聽見寶寶的心跳了

於是我躺在床上
醫生用超音波在我的肚子上移來移去
找了一會兒
醫生竟然說 ~ 怎麼沒看到寶寶
聽到這話我的魂去了一半
結果醫生又說 ~ 啊... 因為你的胃有點脹所以不太好找
醫生說... 那我們用陰道超音波來看好了

看到了嗎... 寶寶的心跳
醫生指著螢幕說... " 在閃的那個就是寶寶的心跳 "
我用手比了一下.. " 是這個嗎 "
醫生點點頭

呵... 看到了... 看到寶寶的心跳了

醫生說寶寶現在差不多有一公分了
我一臉疑惑的問醫生... 啊上回來不是已經有二公分了嗎
醫生說 " 從現在開始不再算胚胎的大小了,現在算的是寶寶的大小 "

醫生說... 現在還不到七週所以下星期四或五再來應該就可以聽見寶寶的心跳和拿媽媽手冊了


離開醫院後
在走去牽車的路上
甘溫突然問我
剛才醫生拿超音棒放進去時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看了一眼甘溫說 " 那個太硬了"
我話還沒說完甘溫就很酸的說 " 好.. 那個比較硬 "
我聽了這話一直大笑
吼... 是太硬沒感覺啦...

真是的... 竟然關心的是這事...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已經可以看見寶寶的心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