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微風廣場的 " 上海湯包館 " 替寶媽慶祝了母親節之後
甘溫便開著車帶著寶寶來到了美麗華
因為明天就是寶寶的生日
所以我們要用上回和惠玲她們聚會時
惠玲送的二張美麗華摩天輪的票券
來搭乘摩天輪

至於為什麼要在這一天搭摩天輪
那是因為... 
甘溫還沒有向寶寶求婚
所以寶寶想利用搭摩天輪時
製造一點浪漫的氣氛
讓甘溫在這跟寶寶求婚 

二個人在美麗華裡繞了半天
A 棟 B 棟的來回走著
就是沒找到這摩天輪
最後寶寶還是問了一下專櫃的小姐
才找到了寶寶計劃中求婚的摩天輪

可能是這熱潮已經減退了
所以今天搭乘的人並不多
不過我們還是稍微排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了
服務小姐邊驗票邊對著我們二說
" 您的車廂是 23 號... 請稍待一下... 馬上就能讓你搭乘... "

其實幾年前寶寶就坐過像這樣大型的摩天輪了
( 英國倫敦的倫敦之眼 )
所以這次的興奮程度就沒有特別的明顯
進了車廂後
甘溫和寶寶坐在同一邊
雖然之前已經坐過像這樣的摩天輪
可是這回坐在裡頭
寶寶還是很興奮的東張西望

終於
寶寶回過神了
才發現已經半天沒有聽見甘溫的聲音
這時寶寶才查覺
甘溫的右手已經是緊緊抓著把手
而雙眼也是時而睜開時而閉上的

突然寶寶站起來想把包包放在對面的椅子上
結果
甘溫竟然大叫的說 " 不要動 "
寶寶一直跟甘溫說
這個很安全的.. 真的一點不可怕啦... 
不過看來還是沒什麼用
甘溫還是很緊張

其實每回甘溫跟寶寶去遊樂場時
因為甘溫怕高
所以幾乎是不玩像這類高空的東西的
而今天甘溫卻陪著寶寶一起坐這個摩天輪

大概十幾分鐘就繞完一圈了
下來後
甘溫問寶寶
妳剛才是不是忘了要我做什麼事
寶寶笑著說
沒關係啦
你已經陪我坐了
再說你又那麼害怕... 
我想... 你一定也沒心情說什麼吧

其實求或不求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你都能壓抑著害怕的感覺
陪著我搭乘
我真的已經感到很開心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