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回產檢已經是一個月左右的事了
在這一個月裡
寶寶在肚子裡的胎動愈來愈頻繁
尤其是每回吃飽後及晚上睡覺前
胎動總會特別的明顯
好幾次蓋著被子也能隱約看見肚子的地方在動

上回產檢完在預約這次的產檢時
我故意挑了今天做產檢
因為明天是我 35 歲的生日... 想送自己一個禮物... 
所以就選了今天

這回產檢的項目跟往常沒什麼二樣
驗尿
量血壓、體重
照超音波
不過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特地把上回做高層次檢查時另一位醫生說 " 寶寶的大小比當時的週數來的小 " 這件事告訴陳醫生
不過陳醫生卻說 " 這算是正常的而且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
還說大部份人的在 20 週之前寶寶的大小都跟我差不多
但 20 週後就會因人而異了
因為會有養份吸收的多寡和基因遺傳的問題
所以才會有的人可以生到 3,500
有的人卻只有 2,500 

聽到陳醫生這樣解釋後
我也就放心多了



寶寶記錄:

週數:25W4d ( 600g )
胎位:正常
羊水:充足
寶寶肚子的大小約:24w
寶寶的腿長約:23W

甘溫說... 這下糟了... 肚子比腿大... 這不是擺明的遺傳到媽媽....  
真是的... 什麼遺傳到我... 寶寶現在還小而且也還在成長好嗎!!  


媽媽記錄:

體重:71.8  ( 又增加了 3.6 公斤 ... 看來我要再少吃一點了 )

P.S. 今天是先吃了晚餐才去產檢的... 所以體重不準... 應該要輕一點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