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
行動也就跟著愈來愈不方便了

像是洗澡時已經洗不到自己的腳ㄚ子
因為當腳抬起來時肚子也會跟著被往上擠壓 ... 
所以現在低下頭時我也只看得見自己的肚子... 其他的什麼也看不到了


週末在家打掃蹲在地上擦地板時也是氣喘如牛
躺在床上想起身就好像在表演特技似的

偏偏我的二雙球鞋已經髒到一個程度
再不洗可能走在路上路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的腳
所以上週打掃完想說雖然現在水腫已經不太能穿
但還是洗一下鞋好了
只是一次要挑戰二雙
還真是一種考驗

甘溫知道我要洗鞋子
很好心的說.. " 妳把鞋帶拆下來我幫你洗... "
偏偏我又想表現自己可以還很堅持的說 " 沒關係... 我自己坐在小椅子上慢慢洗  "
但我也很聰明的先跟甘溫說 ... " 如果不行我就今天先洗一雙明天再洗另一雙 "
甘溫聽了點點頭
沒想到才洗了一隻我就打算投降了
雖然是坐在洗但還是得稍微的彎著腰
腿和上身之間夾著一個肚子
再彎著腰還真不好受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一雙鞋洗好了
至於另一雙
只好決定先讓它靠著浴室的牆邊吧 ( 明天再洗 )
當我把鞋靠在牆邊時我還在心裡埋怨自己剛才幹嘛要拒絶甘溫的好意

沒想到晚上吃完水果後
甘溫突然先去洗澡
結果當我去洗時才發現靠在牆邊的那雙鞋不見了
原來甘溫不是去洗澡
是幫我洗另一雙鞋
然後才洗澡的

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強忍著不方便自己洗球鞋了


印象中的甘溫不是一個會把肉麻話掛在嘴邊的人
也很少聽見他說什麼 " 老婆我愛妳 " 這類的話
( 應該說... 從來沒說過  )

但甘溫會用行動來表示
有時候都會做一些讓我很意外又感動的事
就像這次的球鞋事件

老公 ~ 謝謝你

其實甘溫還是很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