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是因為偷懶而是因為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煩

煩肚子裡的寶寶到底有沒有一天天的長大
( 因為上個月產檢時寶寶才600克,但我已經胖了快 12公斤 ~ W25+4d )

煩工作上的大大小小的事
( 因為一直到這幾天才總算是把財務軟體搞定  ~ 可以好好的工作 )

煩生完之後每天都得趕下班去接小孩
( 但有時候工作卻不得不加班 ~ 事情太多 )

煩到時每天準時下班老板會不會不能體諒
( 因為大家都好晚下班.怕老板會覺得我對公司沒有向心力或是認同感 )

煩跟甘溫二個人賺的錢不夠
( 等寶寶出生後接踵而來的開銷才叫嚇人 )

煩要如何抽出時間再充實自已才不會被淘汰
( 但現在挺著個大肚子做什麼都不方便也坐不住,但等生完又得顧小孩 )

煩的事情多到無法想像

最讓我無法想像的就是
剛才看了 Tina 的網誌
我才 " 發現 " 自己現在腫的不像話
跟史瑞克裡的費歐娜沒二樣
原本心情就夠悶了
看了之後更悶
( 應該說是想吐血 )

人家都說小孩會帶財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
真的可以替我和甘溫帶來一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