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除非甘溫星期六公司有事
不然都是甘溫陪著媽媽去買菜

不過今天我難得起了個大早
想說可以去市場找 Lu Lu 
然後二個人一塊吃個早餐什麼的
結果這小妮子今天沒去
害得我撲了個空 
回到家後打電話問 Lu Lu 
才知道她現在是做二休五
連甘溫都笑著說 Lu Lu 好命  
不過我還是跟 Lu Lu 講好了
以後儘量挑星期六上班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塊吃早餐或聊天什麼的
她也答應了 


不知道是夏天到了
還是現在是二個人的體溫
才走了一圈市場我就覺得好熱
結果當媽媽要我們點餐 ( 早餐 ) 時
甘溫亳不考慮的說
" 我要大冰奶 "
吼...
聽到這個 " 冰 " 字我就受不了了
嘟著嘴說 " 我也好想喝大冰紅 "
但我自己也知道現在的身份是不適合喝冰的
沒想到媽媽竟然很正經的說
" 妳不可以喝 "
我馬上接著說
" 我知道 "
但心裡的 OS 卻是 " 我知道啊.. 可是我還是好想喝喔   "


現在才知道懷孕只有一好其他的全是不好
一好是... 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小孩讓家庭更完整
但這個 " 不好 " 可就寫不完囉
不可以吃太多甜食... 因為會胖而且寶寶也會吸收不到營養
不可以吃冰 ... 因為對寶寶的氣管會不好
不可以喝咖啡、茶、可樂 ... 因為對寶寶的身體會不好
不可以吃碳烤、炸雞、薯條 ... 因為對寶寶不好
最不好的就是
不可以胖太多 ... 因為生完很有可能會瘦不回來
偏偏這些的 " 不好 " 對我來說幾乎是人間所有的美食了


前幾天跟甘溫散步時
我還跟甘溫說
老公 ~ 等我一生完 
你什麼都不用買給我吃
只要去麥當勞幫我點一份一號餐
記得薯條一定要加大
還有 
一定要把可樂升級成 " 大可 "
還有
我還要喝一杯大杯的 " 拿鐵加榛果 "
而且是要星巴克的喔!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老公 ~
你一定要記得喔 
等我卸貨後
你一定要去買麥當勞給我吃
而且薯條跟可樂一定要換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