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電話給你
明明有話想跟你說
可是就是說不出口

OS:不是我害羞不敢說喔... 是我怕你覺得只是出差一個禮拜...
搞得好像是一年似的  )


掛上電話後
在心裡跟自己生氣
氣自己幹嘛不說

拿起手機發了個簡訊給你
告訴你
我好想你
希望你也會想我

很想告訴你
我一點也不想出差
因為我要去的地方看不到你也聽不見你的聲音
雖然可以打電話
但是長途電話好貴喔
用 MSN 你又會說我不愛把話看清楚
看來
我只好忍耐啦
希望這一個禮拜能快點過去  


甘溫... 我每天都會想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