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打電話詢問報告檢查的結果時
護士小姐說 " 報告還沒出來 "
所以下午又特地打了通電話到婦產科
想碰碰運氣

等了二個禮拜
報告總算出來了
護士小姐把電話轉給醫生
醫生一開口就講了一個醫學用語
我聽半天也搞不懂
後來醫生換了個最簡單的話告訴我
 " 報告一切正常 "
( 但我最想知道的倒不是報告的數據.. 而是... 寶寶的性別   )
接著
醫生用了一種超含蓄的口吻說 " 是個小女生... 恭喜妳 "
電話這頭的我
心想... 醫生該不會以為我希望是個男生吧
所以怕我失望所以才用這種口吻講 


聽到報告檢查確定是女生時
我真的很開心
這下子我可以安心的每天看著寶媽拿給我的那些美美的照片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知道確定是女生後
我反而又開始擔心了
除了擔心寶寶健不健康之外
還擔心她將來長大後會不會被男生騙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當初寶媽說生女生不好的原因了
因為我將會有一輩子都擔不完的心 


寶寶記錄
週數:18W+
性別: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