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就有很多的第一次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早上跟甘溫二個人先把家裡打掃好
便換了衣服去世貿 3 館看 2009 台北兒童博覽會
聽阿伶說會場裡會送一些贈品
所以一路上我都在想不知道今天會有些什麼收獲

在準備停車時就發覺來會場的人還真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剛好是星期天
所以大家利用假期來看看
填了好多的問卷
當然也拿了不少贈品
有的連問卷都不用填
只要亮出媽媽手冊一切搞定

我們也利用機會了解了臍帶血功用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甘溫
" 你會幫小朋友存臍帶血嗎? "
甘溫搖搖頭
我沒多問原因
因為離生產還有好幾個月
不用急著現在決定什麼

甘溫一直覺得現在買這些東西都太早了
但我卻覺得有些東西可以慢慢的買
這樣也不會一下子覺得要花好多錢
再說今天在會場買一定會比外面便宜
所以我還是挑腰包買了三件紗布衣跟一個乳膠塑型枕 

自費區:





這乳膠塑型枕是專門為了塑造完美頭型設計的喔... 
( 這可是為了未出生的寶貝女兒著想... 希望她將來可以有一個美美的頭型 )


贈品區:





今天所有贈品裡最喜歡的二樣東西... 哈! ( 放奶粉的罐子跟奶嘴 )



這管色鉛筆.. 媽媽就先幫妳保管囉... 將來等妳長大想畫畫時再拿出來給妳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