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常常會莫明的突然心慌
再不然就是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就連晚上睡覺做夢時還會真哭
那種心慌的感覺真的很叫人害怕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怎麼會這樣子
但是就是突然覺得好像自己還沒準備好
擔心的事好多好多

一下擔心寶寶健不健康
( 因為我會亂吃東西 )
一下擔心自己生完會腫的不能見人
( 現在的食量好像真的愈來愈大了.. 吃東西幾乎沒有飽足感過 )
一下擔心自己和甘溫的薪水會養不起寶寶
不能打小就好好栽培她
一下擔心生了之後沒人能幫我帶寶寶
一下擔心甘溫抽煙會影響到寶寶
雖然甘溫會避開
但每次甘溫抽煙空氣中就會散佈著煙味
為了這個還和甘溫不開心過好幾次
其實真的是因為會影響到寶寶
並不是我變了會挑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這麼多的擔心
才會把自己弄得好像真的愈來愈憂鬱了
甚至有不想生的念頭產生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好像這個懷孕只跟我一個人有關
很多來自於身體上和心裡的感覺
就算是用說的也很難讓旁人感同身受 
最近
腰愈來愈痛了
常常躺在床上想翻個身都會覺得腰在刺痛
有時想起身也會痛的起不來
再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站起來時會刺痛

( 我的肚子還算小所以應該不是因為肚子大的原故 )
不曉得別的準媽媽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有這麼多的問題跟毛病 

還有快五個月才生
現在我最希望的就是
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而身體上的不適也能慢慢的減輕





寶寶記錄:
胎動次數:0 次
不知道是我的肚子太厚所以感覺不到
還是寶寶跟我一樣懶得動

媽媽記錄:
週數:21 週
體重:隨著食量持續上升當中
肚圍:已經找不到腰了
產檢日: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