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朋友們說過有些人會因為結婚而產生所謂的 " 婚前恐懼症 "
不知道怎麼搞得
寶寶最近好像也變得怪怪的
但到不是什麼 " 婚前恐懼症 "
只是心裡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甘溫的家人對我都很好
而甘溫的媽媽對我更是沒話說
( 週末的早餐都是甘溫媽媽去買的... 而且還能點自己想吃的種類  )
對於我的一些缺點也是非常包容的
只是一想到再過三個禮拜就 " 真的 " 要離開生活了30 幾年的地方
心裡還是會覺得很捨不得

不知道迎娶的那天
寶寶會不會哭耶
( 希望是不要.. 因為妝會花... 眼睛會腫... 
  寶媽那天千萬不要講什麼感性的話...
  不然... 我肯定會凍沒掉的... 哈 )

其實最希望的是
婚後甘溫能常陪我回家
讓我解解想家之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