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 ~ 我想買一件小外套!
甘溫: 什麼樣的小外套?
我:就是穿在孕婦裝外的那種 
甘溫:好啊
我:今天下班經過台北車站捷運站的那家佐丹奴... 結果我試穿了二件.... 
我:
甘溫:穿不下?
我:沒有!我穿 L 號的... 可是... 太胖了... 好醜 
我:今年夏天佐丹奴出了好多漂亮的衣服、褲子... 可是我都不能穿了
我:

差不多過了十秒... 甘溫說話了

甘溫:沒關係啊... 懷孕都會變胖的... 等生完瘦下來就可以穿啦
我:....
甘溫:妳會變瘦的,對不對? ( 甘溫用了很懷疑的口吻問我...  )
我:嗯! ( 我用了沒有把握的口氣回答 )

差不多又過了十秒... 換我說話了

我:老公... 如果我瘦不下來... 你不會就不愛我了吧?
甘溫:....
我:如果很難瘦下來的話... 我是說 " 如果 " ... 你還是會愛我吧!!!
甘溫:( 大笑 )  ... 

不知道甘溫的笑是表示什麼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