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好一篇網誌 『 懷孕對話 』 時
很開心的跟甘溫說 " 我寫好了  "
結果甘溫竟然說 " 妳什麼時候才要再寫一篇我們的愛情故事... "
還特地指著我在 Blog 裡分類的 " 幸福的味道 " 說 " 妳已經半年多沒有寫關於我的事了 "

我笑著說 " 哪有啊... 現在都在寫寶寶啊 .. 而且我本來打算等結婚週年時來寫一篇這一年裡發生的事 "
甘溫說 " 少來...  " 
邊說還邊嘆著氣嚷著自己好可憐都沒有他的份了

其實
現在雖然都在寫寶寶的故事
但裡面還是有很多和甘溫之間的對話 


時間過得真得好快
一眨眼再不到一個月就和甘溫結婚一年了 
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們在北海道渡蜜月的點點滴滴
涵館的百萬夜景
吃到飽的大閘蟹  ( 都是甘溫在吃  )
小樽運河的人力車
小熊牧場的餵食
幸福車站的甜蜜之旅
富良野的五月雪

http://www.wretch.cc/video/Cheriebaby&func=single&vid=4739287&o=time_d&p=1

現在有時候我還會把那時拍的照片再拿出來看


很多人都說 " 男人結婚後都會變 "
所以甘溫也不例外
不過甘溫是變得比以前更包容我 

不管是因為工作時的必須加班或經常出差
還是有時我的耍賴不講理
甘溫總是默默的支持和遷就我

真的很開心身邊一直都有甘溫的陪伴
我常常在想
如果今天身邊的人不是甘溫的話
那我還會像現在一樣覺得自己很幸福嗎

就要滿一週年了
最想對老公講的一句話是
" 老公 ~ 謝謝你還有老公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