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出差寶寶一定都會固定打電話給甘溫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
因為今天是寶寶和甘溫的結婚半年紀念日
 

寶寶:喂!你在做什麼?
甘溫:剛回公司
寶寶: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甘溫:什麼日子?
寶寶:今天是我們結婚半年紀念日啊!
甘溫:呵!那半年前的今天妳在做什麼?
寶寶:我在新娘房裡啊
甘溫:哈!
寶寶:那半年前的今天你又在做什麼?
甘溫:我在招待客人!
寶寶:呵.....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一眨眼已經半年了
結婚後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還是有些不習慣

以前如果要跟甘溫出去玩或是會很晚回家
都得找一堆理由騙寶媽
但現在寶寶已經可以跟寶媽說實話了

以前只有週末才能到甘溫家
但現在卻是天天回甘溫家
( 好幾次早上起床時還會覺得 " 奇怪... 我怎麼會睡在這 " )

甘溫媽媽對寶寶很好
每回煮魚... 媽媽都會留最大塊給我
( 因為寶寶愛吃魚 )

週末的早餐也是媽媽替我們買好

( 還可以點餐喔! )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只是
我現在最希望的
就是可以生一個 Baby

這個月還是失敗了...
說真的... 
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剛結婚這樣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很擔心... 
( 怕生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